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迎七一,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7    访问热度:

6月2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工科4号楼605开展“迎七一,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由组织委员屈德强同志主讲。

屈德强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围绕“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进行了详细阐述。他强调,当代研究生应当响应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伟大号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围绕学习和科研的工作中心,做自觉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实干者;立足本人实际,踏实工作,做担当有为、奋勇争先的创新者;坚持问题导向,务实求效,真正成长为合格的共产党员,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党和国家事业的可靠接班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对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文/李晋云 编辑/许亮 审核/刘长河、高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