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19-06-24    访问热度:

2019年6月21日下午,在工科4-605,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学习由马亚楠同志领学。

《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马亚楠同志就近日印发的《条例》中十章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带领大家学习。

党员教育管理是党支部建设的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推动形成全党从严从实抓党员教育管理的良好态势。《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了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

通过学习《条例》,让大家明确了党员、党组织的责任和义务所在,将《条例》内容作为自身行为准则,规范自己行为,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文/马亚楠   编辑/许亮   审核/刘长河、高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