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访问热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华诞,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爱岗的热情,数学与统计学院在201971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七一”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爱心送水

   七一清晨,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管理支部党员如约而至,佩戴党徽早早来到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考区,等待着为这天监考的老师们爱心送水,服务监考。监考老师们纷纷按时到达领卷地点排队领卷,考场上无不闪耀着他们踏实工作、敬业奉献的美丽身影。今天党员教师全都满腔热忱佩戴党徽上岗,内心充满了对党和国家的深深崇敬和热爱之情。

助力监考

考场风采

   七一下午,以党委书记、副书记为代表的学院党委来到对口贫困户胡五太和牛长海家,为他们核算上一季度家庭收入情况,帮助他们谋划下一阶段家庭生产、增产计划,提醒和督促积极参加“孝心工程”、“靓家工程”,并为两家各捐赠两个衣柜和两张单人床,让他们深深感受到党对人民群众的温暖与关怀。

精准扶贫

   在党的98岁生日这一天,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以倡议全体党员同志戴党徽、亮身份、多出彩的方式,用实际行动为党献出了一份美好的生日礼物。

/陈鹏  编辑/李修勇  审核/刘素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