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巩义考察学习竹林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01    访问热度:

出发之前


观看党建教育视频


重温入党誓词


实地考察学习


纪念碑前合影

201962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组织党政工干部及师生党员代表40余人赴巩义市竹林镇参观考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竹林精神。  

师生党员一行抵达竹林镇人民政府,在当年接待过国家重要领导人的会议大厅观看了党建专题教育视频《竹林深处》,了解了竹林改革开放以来艰苦创业的丰功伟绩及竹林践行群众路线、汇聚群众智慧、实现以党建引领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飞跃发展的不凡历程。随后来到了竹林镇北山公园,参观了“万吨”水厂、竹林碑苑、竹林展馆等地点,并在引黄入竹纪念碑前面对党旗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实地考察学习,竹林镇长期坚持的“三评”工作、镇党委书记赵明恩同志的模范事迹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一起前往的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了竹林人民自强不息、开拓进取、实干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内涵。竹林精神将激励每一位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岗位,敬业奉献!  

文/陈鹏  编辑/李修勇  审核/刘素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