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1    访问热度:

6月1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工科4-605举行。学院领导尚有林、刘素芹、王天军、武新乾、李培峦、高冲,各系系主任、副主任,教师代表及2019届本科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冲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拉开了帷幕。

副院长武新乾宣读《数学与统计学院获得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名单》。

毕业生代表、数应151班桑艳艳同学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一名数统人,从学习数学的过程中养成了严谨缜密的思维方式,懂得了求真务实的人生态度。永远报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学院和老师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爱护并祝愿学校和学院的未来更加美好。

教师代表、统计系闫书丽老师在发言中表示在毕业之后的日子里,肯定是鲜花与荆棘并存。放松是暂时的,学习是终生的。在以后的日子里,大家都要树立“终生学习”的大旗,当今世界科技发展水平日新月异,唯有不停的学习,才能保证自己不被淘汰。

院长尚有林和院党委书记刘素芹分别为获得学士学位的全体毕业生正冠拨苏,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

院长尚有林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向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向所有付出辛劳、默默奉献的师长、亲人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回顾了学院自成立之初至今的发展历程和学院近几年来的突出成绩。他说,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同学们既是见证者,又是参与者、受益者。学院前进的每一个足迹,都留下了师生共同拼搏进取的印记。感谢同学们一路走来、伴随并见证着学院不断发展壮大,一起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而努力拼搏。

作为院长和老师,尚有林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永远的爱和支持,感恩母校的无私培养和老师的关心指导,感恩人生旅途共享欢笑和泪水的朋友,所有这些,都让你的人生变得如此丰富多彩。二是希望大家学会责任。人生道路可能会出现磕磕绊绊,也可能会出现较大的挫折,但是不能因为有挫折就对生活失去信心。希望大家要做对父母负责的人、要做对社会负责的人。三是希望大家学会奉献,通过一点一滴的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有价值的人,以奉献来换取人生的回报。

朝夕数载、临别匆匆,尚有林院长在全体毕业生即将离开学校、步入社会之际鼓励大家大胆而自信地投入到新的生活中,充分发挥在校期间得到的知识和本领,不忘初心,不畏艰难,永不懈怠,永不放弃,努力创造自己的美好未来,实现自己的美好理想。

文/许亮 编辑/许亮 审核/高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