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17    访问热度:

为坚定学生思想,公开确定下一届院学生会等重要组织人员名单。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19年6月15日至2019年6月16日组织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冲、学工办主任齐文红、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松、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王乐乐和数学与统计学院91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第三次学代会通过预备会议、代表团会议、召集人及团长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开幕会、主席团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会等审议通过了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新一届主席团及学代会常代会代表名单等。

开幕会上,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王乐乐同志对我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期待两院以后的深入交流与合作。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松同志对我院近年各个方面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我院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再创佳绩。高冲副书记寄语全体代表,鼓励大家创新创业,勇做锐意进取的新青年。我院学生会主席刘晓光同志做工作总结报告,对这一年来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总结并宣读了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说明。

代表团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数学与统计学院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做公开演讲。在演讲中,他们阐明了自己竞选的目的、优势,同时,对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并对下一年的学生工作做了明确的规划。随后,各代表通过公开投票的方法选举了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学代会常代会代表、会长、副会长等。总监票人经过公正、公开的计票后向主席团宣布了计票结果。

闭幕会上,学院通报了新一届主席团名单以及学代会常代会代表、会长、副会长选举结果并通过关于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的决议,同时,向全体同学发出了倡议书。最后,刘晓光同志对此次大会致闭幕词并宣布大会闭幕,全体起立奏唱校歌。

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通过了学院学生会章程而且对学院下一届学生会的工作制定了详细计划,建立了发展目标。在此,祝愿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今后的发展中越来越好。

文/孟忻怡、尚江曼   编辑/许亮   审核/高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