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统计学学科和专业建设研讨会暨统计学专业2009届校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0    访问热度:

20196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统计学学科和专业建设研讨会暨统计学专业2009届校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院长尚有林、副院长武新乾、统计学系主任常志勇、统计学专业2009届毕业生辅导员仲从磊和部分统计学专业2009届校友参加研讨会。研讨会由武新乾副院长主持。

  首先,尚有林院长代表学院对统计学专业2009届校友返校参加统计学学科和专业建设研讨会暨统计学专业2009届校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充分肯定了统计学专业2009届校友作为我院首届统计专业本科生为我院统计学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所起的积极作用。随后,尚院长希望各位校友通过自身的学习与工作经历,对统计学学科和专业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

武新乾副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和统计学专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情况,以及统计学专业未来发展规划及目标。他对2009级校友回母校相聚表示欢迎,并感谢校友对母校的大力支持。

与会校友分别介绍各自毕业后的工作情况,并简要介绍其他未来参加研讨会的同学们的工作情况。校友们通过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切身体会,对统计学专业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研讨会,学院以人才培养为目标更加清晰,有助于我院统计学专业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

/李修勇  编辑/陈鹏  审核/高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