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5 级毕业晚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05    访问热度:

时光荏苒,四季的轮回又将我们带到了收获与别离的季节。6 月 3 日晚上七时三十分,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组织的“2015 级毕业晚会”在迎新礼堂成功举行,15 级毕业生们出席本次活动。

晚会在充满青春活力的爵士舞中火爆开场,带动了场下观众的热情。紧接着,习睿思同学以一首《同桌的你》,勾起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随后,岳欣馨同学进行了琵琶演奏——《十面埋伏》,悦耳动听的琵琶声充满了整个晚会现场。然后,柯凡同学现场演绎《年少有为》,引起了现场大四毕业生们的共鸣。最后,诗歌朗诵《友谊地久天长》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完整的句号。本次晚会主题新颖,内容丰富。在晚会进行的同时,几轮“击鼓传花”小游戏更是活跃了现场的氛围。

“回望尽头留下青葱岁月,展望前方不尽似水流年。”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但这挡不住毕业生前进的步伐。愿他们在未来道路上一路顺风,活出属于自己的艺术人生。

文/孟忻怡 编辑/许亮 审核/高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