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信计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支部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0    访问热度:

为落实《河南科技大学落实十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党性修养和组织观念,2019年5月26号,数学与统计学院信计学生党支部在工科4-605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工作条例”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信计学生党支部党员同志和部分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在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党支部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再次明确了党支部的性质和职责,对支部建设有了更清晰的方向。

文/王元魁 编辑/许亮 审核/向翀、高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