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校领导参加数学与统计学院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20    访问热度:

1月1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工科四号楼637室召开学院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河南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克兴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刘素芹同志传达学校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相关规定,介绍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随后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每位与会党委班子成员都根据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本次会议的重点是:围绕学院2018年行政管理目标完成情况与考核结果,每个人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剖析原因与对策,真正做到“亮丑揭短、红脸出汗、促进工作”。

宋克兴副校长对各位同志的发言进行了点评,结合学科特点及外部发展环境,对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现状进行了分析,从“动力、思路、谋划”三方面为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明确了方向,勉励学院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充分利用学院的自身优势,扬长避短,团结一致,全力把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各项工作推向新台阶。

最后,学院院长尚有林同志代表学院班子做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