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2018年下半年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1-10    访问热度:

   201819号晚上7点,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工科四605举行了第九届团委学生会2018年下半年总结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高冲、辅导员向翀、辅导员许亮、团委副书记王建民、学生会主席刘晓光、青协会长毛亚茹以及学生会部分成员参与了本次大会。

   首先,团委副书记王建民、学生会主席刘晓光分别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接着,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对本部门的工作做出详细的总结,并对本学期的工作内容和工作重心做了详尽规划和简单介绍,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部门部长与在座学生会成员分享了自己这一年里在学生会工作的收获——有困难、有挑战、同时也有快乐和不懈的奋斗。本次大会以部门互评的形式评出了三大优秀部门,由高书记为各部门部长颁发奖状。最后,高书记总结发言,提出了对团委学生会建设以及未来发展的建议。

   从选择进入学生会工作的那一刻起,就意味着学生会的成员们要比他人多一份责任和担当,多付出一份努力和汗水。在学生会所经历的事情,所结交的朋友将是每个人最宝贵的财富。在这一年的工作中,每个人都为学生会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感谢数学与统计学院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希望我们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愿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能更好地发展,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通讯员:郭浩浩、宫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