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3    访问热度:

2019年1月2,由校团委书记李文涛同志为组长的校考核组对我院六位处级领导进行述廉述职述学考核。考核会在工科4号楼605会议室进行,学院党委书记刘素芹主持会议

根据学校《关于2018年度处级领导班子与处级干部考核和基层党建工作考核的预通知》要求,数学与统计学院处级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梳理一年来个人在学院的工作,分别从德、能、勤、绩、廉、学以及作风、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宗教工作等方面的表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几个方面逐一进行述职。随后,与会教师对六位领导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测评。

与此同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对学院所有科级干部进行了考核,与会成员对科级干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测评。

刘书记对会议作出总结,根据学校《关于2018年度处级领导班子与处级干部考核和基层党建工作考核的预通知》要求学院各项总结工作已全部完成。每年一度的年度总结既是每年的常规工作,也是实事求是的总结成绩、查找问题、明确努力方向的必要工作。2018年度各项考核工作一定会对我院2019年工作创新、完善起到积极的启示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