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3    访问热度:

党委书记刘素芹主持会议


统计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述职


根据《河南科技大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于2019年1月3日下午进行了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考核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素芹同志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及其他师生代表参加。

数学与统计学院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分别从以下五个方面进行述职:一、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三、发展党员工作情况,四、党员教育管理情况,五、发挥作用情况。随后,全体参会人员支部书记进行测评,填写《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测评票》。

刘素芹书记强调,此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是强化“四个意识”、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务实、诚恳,不讲成绩,也分析自身存在的缺点不足,并提出了有效的改进建议,特别公共数学系教工党支部PPT汇报尤其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