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元旦“嘉年华”活动中大放光彩

发布时间:2018-12-30    访问热度:

1229日晚,各位校领导与2万余名师生一起欢聚2019新年嘉年华,共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喜迎2019的到来。

太学桥至开元广场一带,彩灯闪烁,到处充斥着欢声笑语,55项嘉年华活动异彩纷呈。广大师生手持带有思想解放、经济发展、依法治国、文化繁荣、改善民生、生态文明、国防强军、科技创新、一国两制、和平外交、开放共享、协同发展标语的参与券,兴高采烈地参与到各项游戏中。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的“欢乐抱抱爆”游戏吸引了大量的学生参与,游戏规则:一组游戏四人参与,每两人一队,参与游戏的同学原地转五圈后,背靠背夹紧气球跑到终点并将气球夹爆,率先夹爆气球的队伍获得胜利。取得游戏胜利的一方每人可以获得一件精美的礼品,第二名也有甜蜜的棒棒糖以示鼓励。气球的爆裂声与同学们欢快的笑声在天空回荡,驱走了冬日的寒冷。夜色虽晚,参与游戏的同学仍络绎不绝,氛围依旧活跃。嘹亮的歌声唱出对明天的憧憬,美丽的校园到处洋溢着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

数学与统计学院元旦嘉年华活动的圆满结束,离不开学生会的辛苦工作,在此感谢学生会的全体工作者,也祝愿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通讯员:郭浩浩、宫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