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工会>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有关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02    访问热度:

3月3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工科4-637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有关精神。学院党委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武新乾院长主持。

首先武新乾院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及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其次武院长对学院各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会议的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站位,全面强化“四种意识”;二是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根据学院自身特点,仔细研究,把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提高工作标准,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建设,为学院的发展壮大奠定坚强的组织保证。

最后,武院长号召大家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希望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四个自信”,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目标新要求作为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