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工会> 正文>

公共数学系党支部借助高数教学开展“听赞歌,知党史,学高数,爱数学”系列专题

发布时间:2021-04-21    访问热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数学与统计学院公共数学系党支部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同时,悟思想,办实事,依托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和《高等数学》国家级混合式一流、省级样板思政课程学习通平台,将党史学习与日常教学相结合,在学习通平台上开设“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专帖”,于3月23日,建党100周年倒计时100天之际,在全校学习高等数学A的学生中开展为期100天的“听赞歌,知党史,学高数,爱数学”系列专题活动。该活动由支部党员教师主导策划,学习内容每日更新,包含红歌欣赏、党史日志、党史百问百答、每日一题和数学轶事五个模块。

本次献礼建党100周年活动把学党史、感党恩融入高等数学教学过程,是数学与统计学院课堂思政的又一创新,学生积极参与,效果良好,参与师生均接受了共同洗礼和党史教育。籍此,希望师生能共同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更加珍惜如今的幸福生活和学习环境,努力拼搏,以优异成绩致敬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