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工会>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行政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访问热度:

2021年3月3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行政支部委员会在工科4-637召开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培峦同志主持,活动内容主要分为两个部分:

一、学习讨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李培峦同志领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最后一个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中的第一篇文章《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部分内容。文章强调,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

李培峦同志谈到,作为高等学校的一名教师,亦不能抛弃我们的“初心”-教书育人,我们要站好这三尺讲台,为中国的未来培养合格的、优秀的人才。

武新乾同志谈到,作为行政人员,我们要为我们的老师做好服务,为老师排忧解难,让老师们能够专心的做好教育。

二、学习习近平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

李培峦同志领读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李培峦同志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参会的同志纷纷表示,接下来的时间会积极学习党史,提高自身觉悟,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为学院的发展增砖添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