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工会>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计算科学与大数据系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1-03-22    访问热度:

2021年3月1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计算科学与大数据系党支部在工科4-619会议室,组织开展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展了学习讨论,活动由支部书记许建楼同志主持。

许建楼同志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领会我们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所具有的强大感召力,更加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联系不断发展变化的国情、校情,常学常新、温故知新,切实把第三卷贯彻落实到我们当前的具体教学、科研工作中。

支部党员畅所欲言,积极讨论,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持全面学、深入学、系统学,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和以习近平同志为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