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工会>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支部三月份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    访问热度:

2021年3月19日晚7点,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工科4-637召开了三月份党日活动,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闫金铃同志主持。

首先由吕云龙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使我们系统掌握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他强调作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为大家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树立典范;随后,由马晓跃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告诫大家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接着,由高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她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最后张冀老师要求大家要紧跟支部学习进程,同时,希望支部全体同志能够把总书记重要讲话学深悟透,激发出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的政治主动性,朝着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目标扎实迈进。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大的真理力量、独特的思想魅力、巨大的实践伟力,在总结出历史经验教训的同时,我们也要从中汲取解决现实问题的智慧,党员同志更要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刘青(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级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