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工会>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09    访问热度:

2021年3月8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学习讨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清波主持,首先他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署要求,他希望大家自觉做到学习常态化,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领导干部自觉行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开展学院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武新乾院长重点发言,他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开创了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伟业,只有中国共产党具有这么伟大的号召力、组织力,只有社会主义制度才有这么伟大的优越性,只有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奋斗,才能取得这样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要学习“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王海军副院长、刘长河副院长、侯海龙、许建楼、司马粉霞也分享了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

张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证学院始终成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为把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