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工会>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秋季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7    访问热度:

为了促进全院教职工的交流,丰富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同时增加教职工的团体协作能力,培养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提高集体荣誉感。2020年11月2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开元校区篮球和排球体育场顺利举行了秋季趣味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由集体跳绳和乒乓球掂球接力两个项目组成,团体比赛项目可以发挥各系教职工的团体协作能力,以及集体凝聚力。个人赛由踢毽子,跳绳,定点投篮三个项目组成,为体现比赛的公平,每个项目又分为男子和女子两个组。

整个活动现场加油声不断,鼓掌声不停,欢快的比赛项目也使得在场的教职工笑声连连。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不仅使得平日忙于教学任务的教师得到了锻炼的机会,又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赛出了教职工的个人风采,赛出了集体的协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