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工会>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分校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18    访问热度:

11月16日下午16:00,河南科技大学党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分校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仪式在工科四号楼637会议室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组织员司马粉霞老师、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冀老师、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代表以及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开班仪式由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闫金铃同志主持。

首先,司马粉霞老师致辞,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并围绕本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要求作以说明。第一,本期积极分子培训通过网络和线下相结合的培训形式,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培训方法;第二,培训对象是经党支部研究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第三,详细介绍了培训课程安排及结业要求,并对各位学员提出的一些基本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接着,张冀老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手绘党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等八个板块的培训内容,并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章党史、结合实际情况,努力践行党员标准,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闫金铃同志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会认真完成党课培训,主动学习党的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