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工会>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奋进新时代,聚焦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    访问热度:

 

按照党委组织部要求,2020年11月25日晚7点,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工科4-637召开了“奋进新时代,聚焦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屈德强同志主持。

首先,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闫金铃同志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由刘青同志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同时,王迎新、王琳、迟欢欢、王川等同志结合自己切身体会,谈论对了本次学习内容的深刻感悟。最后,基于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支部书记张冀老师希望大家利用自己所学知识为国家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十四五规划以及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我们要紧跟党中央的战略部署,时刻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增强自己防腐拒变的本领,牢记党和人民对我们年轻党员的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