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工会>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访问热度:

2020年11月12日下午2:00,数学与统计学院“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在工科4-605会议室隆重举行。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波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党委书记张清波汇报了《关于河南科技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暨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精神以及学院酝酿推荐候选人的基本情况。

院长武新乾向大会宣读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双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全体教职工以举手表决方式一致同意通过了该选举办法。

副院长王海军宣读了学校“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同意王海军等九名同志为数学与统计学云出席学校第三届教职工暨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张清波同志向教职工大会介绍了王海军等9名候选人基本情况。

大会提名周树堂同志为选举工作的监票人,杨德五、冯爱芬两名同志为计票人,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随后,大会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投票。经过紧张的计票后,张清波同志根据计票结果宣布:经过全体教职工的投票和计票工作,王海军、阮春蕾、李率杰、宋克兴、张清波、武新乾、侯海龙、常志勇等8名同志作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出席学校第三届教职工暨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