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正文>

李策策

姓名:李策策

性别:男

学历:博士研究生

学位:理学博士

电子邮箱:ceceli@haust.edu.cn

研究方向:微分几何

 

个人简介:李策策,洛阳伊川人,副教授。2006年7月郑州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毕业。 2006年9月至2012年7月郑州大学基础数学微分几何方向博士毕业。2012年7月起在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作,美国数学会评论员。2012年获郑州大学优秀博士毕业论文奖,2014-2015年度被评为校级优秀教师。

成果简介:

主持项目方面:

  1. 2014年1月至2014年12月,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数学天元基金项目,“仿射微分几何中超曲面的若干问题研究”。

  2. 2015年1月至2017年12月,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仿射微分几何中典型超曲面的分类研究”。

  3. 2017年4月至今,主持在研河南科技大学“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

    迄今,在SCI检索的国内外期刊上共发表学术论文13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