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正文>

黄元元

 

姓名:黄元元

性别:女

学历:研究生

学位:理学博士

电子邮箱:huangyuanyuan0505@163.com

研究方向:最优化理论、算法及其应用

个人简介:

黄元元,女,1986年3月生, 讲师,博士。2008年6月河南农业大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本科毕业。2011年6月郑州大学运筹学与控制论专业硕士毕业。2014年12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应用数学专业博士毕业。

2015年1月起在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作。曾被评为河南科技大学优秀教师,获得省级一等、二等教学技能竞赛多项,参与完成省级教改项目2项,参与建设国家级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一门,指导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省级一等以上奖项多项。

同时从事变分不等式问题、无约束优化问题、非光滑优化问题等的理论分析和算法设计的研究。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在国内外著名期刊上发表论文10篇,被《SCI》、《EI》等三大检索收录文章7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