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正文>

张运章

 

姓名:张运章

性别:男

学历:博士研究生 学位:博士

职称:副教授 专业:计算数学

系别: 信息与计算科学系

E-mail:z2004228@126.com

 

个人简介:

张运章,男,1974年10月生,副教授、博士。1994年9月—1998年7月在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专业本科毕业; 1998年8月—2004年8月在洛阳师范学院附属中学任教; 2004年9月---2007年7月在云南民族大学数学专业攻读理学硕士学位; 2007年9月—2011年9月在西安交通大学计算数学专业攻读理学博士学位; 2011年9月起在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工作。

 

研究方向:

1、不可压缩流体力学方程组的自适应及变分多尺度有限元算法研究。

2、粘弹性流体力学方程组的有限元算法研究。

 

成果简介:

主要从事偏微分方程数值解—有限元方法的研究。

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 参与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1项; 主持河南省教育厅基金项目2项; 主持河南科技大学学校基金项目2项。

在Numerical methods for partial differential equations, Applied Mathematical Modelling, Computers and Mathematics with Applications等国内外著名期刊上发表论文23篇,被《SCI》检索收录文章17篇。

 

获奖情况

  1. 获得河南省第二届自然科学学术奖—河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二等奖2项.

  2. 获得河南科技大学教学质量二等奖2次;

  3. 获得河南科技大学毕业论文优秀指导教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