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培养> 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专业评价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05    访问热度:

3月4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工科4-638会议室召开了本科专业评价工作部署会,院长武新乾,副院长刘长河,各系主任,一流专业负责人,一流课程负责人,省教指委成员,部分骨干教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长河主持。

首先,武新乾介绍了本科专业评价的背景和意义,强调了本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其次,刘长河传达了学校关于本科专业评价工作的安排,并对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提出了学院各专业自评工作的要求,明确任务分工、时间安排和注意事项等。最后,参会人员针对专业评价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武新乾进行了总结讲话,再次强调评价结果将关系到学院社会声誉与未来发展,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本次评价工作,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梳理相关填报材料,挖掘我院在课程、师资、教材和考核等方面的特色及优势,力争在本次专业评价中取得理想成绩。

通讯员/黄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