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培养> 资料下载>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tex模板

发布时间:2021-01-08    访问热度:

使用说明

1. 论文使用xelatex编译引擎(由于ctex已经多年不更新,不建议使用ctex编译,建议使用texlive),论文中的每个tex文件务必要用utf-8编码。

2. 论文主文件为main.tex,论文页眉上的“河南科技大学****届本科毕业论文”在packages.tex文件最下方第86行做对应修改。

3. 论文编译基于main.tex文件首先选择使用xelatex引擎编译一次,然后再用biber引擎编译1-2次(对论文中的参考文献以及引用进行编译),然后再用xelatex编译一次即可生成论文主文件“main.pdf”。如果论文中的参考文献引用还是不正常,则重复上述步骤多次。

4. 论文封皮需要首先修改“fengmian.docx”,然后将该word文件另存为pdf文件,然后重新编译main.tex文件,即可将封面pdf文件包含进“main.pdf”中。

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