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成功举办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30    访问热度:

5月27日下午,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在公教3区105举办了考研成功上岸经验与心得交流活动。该活动由信息与计算科学系系主任张运章、副主任徐勇和学业导师郭旦旦三位老师共同主持,信计系和数应系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上,正在湘潭大学读研一的我院信计18级陈浩同学,介绍了考研如何成功上岸,并分享了湘潭大学研究生招生的相关信息。他的分享让同学们对湘潭大学的学术环境和研究生生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接下来,已被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录取的信计19级薛玲同学,分享了如何准备出国申请研究生的基本信息以及关键时间节点。她的分享帮助同学们对出国留学申请的流程和注意事项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随后,已成功推免到大连理工大学和上海大学的王颖淳和乔炎两位同学,分享了她们的保研经验。他们的分享为考虑保研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启示。

最后,信计19级的王秦和王培杰两位同学分享了跨考计算机专业,数应19级的田壮禾、信计19级的郭宇航和杜小刚三位同学分享了数学专业考研的经验。他们从备考策略、时间管理到心态调整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宝贵的经验和教训。他们的分享为其他同学们提供了参考和借鉴,帮助他们更好地迈入考研的道路。

考研交流会现场进行了互动交流,气氛热烈。此次考研交流会针对性强且干货满满,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通讯员/郭旦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