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洛阳市东方第二中学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18    访问热度:

2023年5月18日上午,河南科技大学与洛阳市东方第二中学举行了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武新乾、党委副书记许彤、副院长刘长河、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副主任徐勇、办公室副主任周树堂,洛阳市东方第二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王建林,副书记朱琳、副校长刘英民、教导主任张嵩高出席签约及授牌仪式。仪式由洛阳市东方第二中学教导主任张嵩高主持。

许彤介绍了学院师资力量、学科建设、招生就业等基本情况,提出本次教学实习基地建立,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包括学校其他相关专业实习等工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希望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双方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共同繁荣、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王建林代表洛阳市东方第二中学讲话,他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及硬件、师资、管理等,并表示希望通过教学实习基地这个平台,促进两校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合作。

武新乾向洛阳市东方第二中学授牌并代表学校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会后,参观了学校校园和校史馆。

通讯员/周树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