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武新乾一行到河南大学、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8    访问热度:

5月15日,为更好的制订应用统计专业硕士培养方案以及促进学生就业,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武新乾、副书记许彤、副院长李培峦、统计系主任常志勇、研究生秘书张冀、办公室副主任周树堂等一行到河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中牟工厂进行调研。

上午,武新乾等一行到河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院院长韩小森、副书记赵红磊、副院长解俊山、统计系主任郑晨、研究生与科研办公室主任杨会军、办公室主任安其丰参加。韩小森介绍了学院情况以及应用统计专业硕士相关情况,郑晨重点介绍了应用统计专业硕士培养方案以及培养过程中的经验做法。与会领导针对培养方案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下午,武新乾一行到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中牟工厂进行访企拓岗活动。厂长杨河洲、专家徐会朋、工业工程科科长王梓宇、人力资源科科长王小兰等参加。双方就学生就业进行了座谈,座谈后参观了工厂生产线。

通讯员/ 周树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