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举行2020级考研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访问热度:


3月22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在工科4-605举行考研动员会。系主任张运章、副主任徐勇及年级导师郭旦旦老师出席会议,2020级信息计算科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主任张运章主持。

张运章老师从社会发展、行业需求、个人成长等多个方面向全体2020级同学分析了考研的必要性,并结合学院近三年考研数据分析了近年来考研的形势。

信计系主任张运章老师主持会议

成功考取研究生的信计2019级学生代表张健、陈力分别从考研时期的切身经历、院校选择以及考研流程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鼓励同学们在准备考研阶段,要根据自身的特点制定复习计划,要注意劳逸结合,及时调整心理状态。


                                          信计2019级张健在分享经验并和同学交流

信计2019级陈力在分享经验并和同学交流

最后,张运章老师号召同学们要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以积极良好的心态去面对考研,做好考研信息收集工作,早谋划、早打算、早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