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姓名:刘伟庆

性别:男

学历:本科生    学位:学士

职称:讲师      专业:数学教育

E-mailliuwq5910@vip.sina.com

 

 

个人简介

    本人1982年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数学系,829月至951月在洛阳市龙门煤矿子弟中学任教高中数学,919月至951月任该校校长兼团总支书记。951月至977月在洛阳关林地调一队子弟中学担任高三数学教师。977月至今分别在原洛阳专和组建后的河南科技大学任教高等数学,在河科大任教以来,连年获教学质量奖3等(或2等),教学效果多年来学生评教总是打分较高,深受学生喜爱,参与了近些年来的每学期高等数学A的期末考试出卷工作,多次参与高等数学竞赛的筹备组织工作和试题命题工作,高等数学河南省省级精品课的建设工作,以及每学年的新生入校摸底测试工作。并在公共数学教研室里负责高等数学A的常规工作。

研究方向

1数学教学

成果简介

科研方面,近些年来发表核心期刊文章作一篇,二作一篇,参与编教材两本,参与科研项目三项,一项获省社科联一等奖,一项获河科大教学成果一等奖 一项获河科大校级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