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姓名:张运章

性别:

学历:博士研究生   学位:博士

职称:副教授         专业:计算数学

系别: 信息与计算科学系

E-mailz2004228@126.com

个人简介

张运章,男,197410月生,讲师、博士。19949—19987月在河南师范大学数学专业本科毕业; 19988—20048月在洛阳师范学院附属中学任教; 20049---20077月在云南民族大学数学专业攻读理学硕士学位; 20079月—20119月在西安交通大学计算数学专业攻读理学博士学位; 20119月起在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工作。

 

研究方向

1不可压缩流体力学方程组的自适应及变分多尺度有限元算法研究

2、粘弹性流体力学方程组的有限元算法研究。

 

成果简介

主要从事偏微分方程数值解—有限元方法的研究。

 

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其中1项结题,2项在研);参与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1(在研); 主持(或参与)河南省教育厅基金项目3(在研); 主持(或参与)河南科技大校基金项目3(在研)

 

Numerical methods for partial differential equations, Applied Mathematical Modelling, Computers and Mathematics with Applications等国内外著名期刊上发表论文17篇,被《SCI》检索收录文章11篇。

 

获奖情况

1.获得河南省第二届自然科学学术奖河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二等奖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