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姓名:李率杰

性别:男

学历:博士研究生    学位:博士

职称:讲师      专业:应用数学

E-maillisj@haust.edu.cn

 

个人简介

李率杰,男,19807月生,博士,讲师。20087月河南大学应用数学专业硕士毕业,20127中山大学应用数学专业博士毕业。20127月起在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作。

 

研究方向

1偏微分方程及其应用数值计算

2图像处理与识别

 

成果简介

主要从事基于偏微分方程的图像处理理论和方法研究。参与天元基金重点资助项目偏微分方程图像处理方法在纸币识别中的应用(11026227),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可压流中的若干方程的研究(10971234),主持并完成广州市科技计划资助项目,钞票图像特征识别(2010C6-I00011),在Imaging Sci., Information, Acta Automatica SinicaIET Image Sci等国内外著名期刊上发表论文8篇,均被《SCI》、《EI》等三大检索收录。曾获河南省第十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河南大学优秀硕士论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