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姓名:高克权

性别:男

职称:教授  

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

研究方向:应用数学

E-mailgaokq@haust.edu.cn

 

个人简介

高克权,男,河南汝州人,生于195211月,大学毕业于河南大学数学专业。1985~87年在华东师范大学应用数学助教班学习。曾任数学教研室秘书、高等数学教研室主任、基础部秘书、数学支部书记、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兼副主任、数理系党总支书记、理学院党委书记、数学与统计学院正处级调研员等职。承担过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统计、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运筹学、最优化方法、数学分析、数学分析研究、高等代数研究、概率统计研究和数学史等十余门本专科研究生课程的教学,现是数学与应用数学系教师。

 

工作业绩

主要从事数学与应用数学的教学与研究工作。主持和参加有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省教育厅基金和校级教改项目8项;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论文28篇;主编或参编教材3部;获省教委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主持省精品课程一门;获河南科技大学教学质量奖、教师教学优秀奖6项。曾先后被评为洛阳工学院、河南科技大学、洛阳市、河南省优秀教师;机电部优秀科技青年;洛阳工学院、河南省优秀党员;河南科技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河南科技大学“四比三争”活动好专家党员;在担任双肩挑干部工作期间,单位曾获得河南省高校党的基本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学校“五好”基层党组织、河南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