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张国礼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11-12    访问热度:

报告题目:A Computational Method for a Free Terminal Time Optimal Control Problem

主 讲 人:Kok Lay Teo(张国礼)教授

报告时间:11月12日下午4:00

报告地点:开元工科4-605

主办单位:科技处,数学与统计学院

主讲人简介:

Kok Lay Teo(张国礼)教授,现任澳大利亚Curtin University(科廷大学)数学与统计学系首席教授。于1971年和1974年分别毕业于加拿大渥太华大学电力工程专业(Electrical Engineering, the University of Ottawa, Canada),获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张教授长期从事数值最优化和最优控制理论、远程控制工程理论和金融优化决策理论研究。出版英文专著5本,发表高水平和高影响的学术论文340余篇,从1994年起发表国际会议论文52篇;曾主持完成合计470万港元科研项目和合计100多万澳元的科研项目;领导开发了用于求解非线性最优控制问题的专门软件包,获发明专利。在国际自动控制界和应用数学界享有很高的学术声望。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