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召开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2    访问热度:

学院各年级委员会:

为认真总结近一年来我院学生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加强学院学生会的自身建设,根据《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建设的指导意见》《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精神,依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河南科技大学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的有关要求,结合我院工作实际,经请示院党委、校学生会同意,决定召开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会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学联二十六大会议精神,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部署,推进学生会改革,紧紧围绕我校建设成为具有自身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总体目标,带领全院学生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开拓进取、迎接挑战,谱写我院学生会工作的新篇章。

二、大会主要任务

1.审议、通过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  

2.听取、审议上一届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  

3.选举产生新一届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和主席团成员;  

4.选举产生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代会成员;  

5.征求广大同学对学院、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三、大会时间地点

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定于2018525日在工科4号楼605会议室召开,会期一天。

四、相关注意事项

1.请各年级委员会务必提前统筹安排,做好学生代表大会的筹备和召开工作,为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2.各年级委员会要积极组织广大学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学联二十六大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

2018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