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8    访问热度:

为引导团员青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在学校实现内涵发展、稳中求进的目标中彰显团员队伍先进性,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温馨的“送大四毕业生”活动。

本次活动由青协各个专业负责人负责召集各个班级热心的同学们作为志愿者,面带微笑的主动地为各位学长学姐提供帮助,除了帮助本学院的毕业生搬运行李,还热心地给学长学姐送水和祝福的气球。即使在炎热的夏天,志愿者们汗流浃背,但他们也没有什么怨言,每个人都为自己能够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提供帮助而感到很欣慰,同时也给毕业生的离校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此次实践活动既宣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也扩大了数统学院在全校的影响力,再次塑造了数统学院美好的形象,提升了志愿者们在学姐学长心中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