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首届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术科技节之第十四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9    访问热度: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参赛研究生:

由我校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首届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学术科技节之第十四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已落下帷幕。本次竞赛我校研究生共有33个代表队成功参赛,涉及到机电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农业装备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管理学院等研究生培养单位。本次竞赛题目选自“深圳杯”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的原创题目,需要同学们有宽广的知识面、敏锐的洞察力,同时对探索精神、团队精神、刻苦精神、创新意识、计算能力都有较高的要求。同学们经过努力,成功地提交了参赛论文,展现了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刻苦钻研、积极探索的精神风貌。经过专家评审,产生7项一等奖,11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现将我校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6月12日下午5:30前,向研究生工作部反映。

电话:0379-64231448

邮箱:yjsgzb@126.com

注:(1)获得校级竞赛一、二等奖的参赛队,作为我校选拔参加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暑期培训的学生,我校研究生数学建模将进行暑期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具体课程安排及上课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因暑期培训教室容量有限,参加培训学生限于获得校级竞赛一、二等奖的同学。18支参赛队于暑期培训结束后,视成绩推荐参加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7年6月 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