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浙江师范大学周盛凡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7-05-27    访问热度:

    目:无穷维耗散系统的吸引子

   主讲人周盛凡 教授

    间:2017年5月31日下午5:00

    点:开元校区工科4-605

   主办单位:数学与统计学院

   报告摘要:介绍无穷维耗散动力系统的吸引子理论的基本概念及其研究概况,包括:自治系统的全局吸引子;非自治系统的拉回吸引子随机系统的随机吸引子格点动力系统的研究进程。

   主讲人简介:周盛凡,浙江师范大学“钱江学者”特聘教授应用数学专业博士生导师。1994年获北京大学应用数学专业博士学位。1996年与2000年在四川大学、以色列巴伊兰大学博士后出站。1998年在四川大学晋升为教授,2001年起曾在四川大学应用数学专业、上海大学运筹学与控制论专业、上海师范大学计算数学专业任博士生导师。在J. Diff. Eqns.》、《Nonlinearity》、《Disc. Cont. Dyn. Syst..》、《J. Dyna. Diff. Eqns.》、《Phys. D》、《SIAM J. Appl. Dyn. Syst.等国际著名杂志上已发表被SCI收录的学术论文10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5项。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