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让地球母亲休息一小时

发布时间:2017-03-28    访问热度:

为提倡低碳环保的号召,响应绿色文明的生活方式。2017325日晚,由河南科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发起,学院全体16级学生共同参与的地球一小时环保活动,于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国旗广场正式开展。

当晚八点,我院志愿者及16级学生陆续到达国旗广场,并迅速集合完毕。活动在八点半正式开始后,由我院青协志愿者做简单的开场发言,并介绍地球一小时的相关资料。之后,在志愿者的带领和组织下,进行了各种趣味小活动,期间气氛活跃,同学们的活动热情越来越高涨。

当时间来到2130分时,我院青协志愿者代表宣布活动结束,并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地球一小时”作为一个全球性的活动,其活动的时间为一小时,从现场反馈的情况来看,大家并没有离场的情况。本次活动不仅达到原定目标,受到了同学们的喜爱,同时也对大家进行了环保意识的宣传。晚上十点,因气温缘故,同学们陆续离场,本次活动,成功举行。

节能减排,绿色环保,低碳生活,从我做起。本次活动,我院青协秉承一贯传统,以追求志愿奉献为底线,以传播积极思想为目标,力求奉献自我,服务社会。同时,本次活动也展现了我校学生的优秀思想与品质。相信,因为他们,我们的世界,将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