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16-17学年第二学期第四周教育教学活动考勤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17-03-21    访问热度:

院属各学生班级:

        根据学校、学院学风建设相关文件要求,现将16-17学年第二学期第四周班级自查和学院抽查的考勤情况通报如下:

数应152班:甘涛、何川、马振伟、彭斌、吴万尤、银龙、余艳莹  7人无故缺勤;

统计141班:翟振民  1人无故缺勤;

信计141班:苑华磊   1人无故缺勤;

信计142班:郭际、孙哲、刘猛猛、康佳兴   4人无故缺勤;

数应142班:宁欢   1人无故缺勤。

       经学院研究决定,对以上14人进行全院通报批评。本次抽查结果将作为本学年学生奖、助、补评定及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统计151班,没有按要求报送考勤结果或考勤组织不利,对该班班委提出口头警告一次。数应141班、数应142班连续第二次没有按要求报送考勤结果,对相关班委口头批评一次。对于每学期有三次报送考勤结果或考勤组织不利的班级,学院将对班委进行实名通报批评。

望全体同学引以为戒,严格按照学校、学院相关规定按时出早操、上课和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教育教学活动,认真学习,坚决杜绝迟到、旷课、早退等情况再次发生。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