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河南科技大学第七届大学物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11-19    访问热度:

各学院:

大学物理是理工科院校的一门重要基础课,学好大学物理对培养学生的科学素质起着重要的作用,并为后续课程打下坚实的基础。为了提高我校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活跃我校的学习气氛,经研究决定于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上午8:30举办河南科技大学第七届大学物理竞赛。请通知2007级各学生班。

1.竞赛范围:

力学、热学、电磁学、振动与波、光学(《大学物理学》教材中前15章)。

2.报名办法:

(1)集体项:

以班为单位,每班指定三名同学组成代表队。如果指定同学没有参加竞赛,将取消集体项目的参赛资格。

(2)个人项:

除参加集体项的其他同学自愿报名。

11月30日前以学院系为单位将参赛人员名单发到:wulijingsai2008@sina.com

3.奖励办法:

竞赛分集体奖和个人奖。

(1)集体奖以班为单位取前十名,其中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

(2)个人奖分设一、二、三等奖,取参加竞赛人数的10%给予奖励。参加集体项的同学的成绩也计个人项。

对获奖班级和个人给予精神及物质奖励。

竞赛地点另行通知。希望各学院积极组织2007级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教务处 学生处 理学院

2008.11.17

附件:第七届大学物理竞赛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