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岗位设置首次聘用个人申报应聘岗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1-23    访问热度:

院属各二级机构:

根据《河南科技大学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实施办法》要求,学院首次聘用个人申报应聘岗位工作现在开始。学院已成立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小组并制定相关系列岗位说明书,见附件。学院关于岗位设置首次聘用个人申报应聘岗位具体要求如下:

1、11月26日12点前,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将本单位所有人员的个人申报表汇总后,纸质申报材料交于院办,电子版发至sxb@mail.haust.edu.cn

2、申报岗位之前,请仔细阅读学校人事处—人事文件网页中《河南科技大学岗位设置首次聘用个人申报应聘岗位须知》,同时结合学校公布的学院的岗位设置及要求,申报个人岗位及等级;

3、个人申报表在“人事处-表格下载”网页处下载;

4、各二级机构要高度重视,切实通知到并认真组织好每一名教职工进行个人申报,确保按时、不遗漏每名职工,圆满完成此项工作。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