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信计学生党支部抄写党章书法比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0    访问热度: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准确掌握党章内容,引导广大党员更加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政治责任,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1月15日,在工科四605开展了“学习党章,做合格党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信计学生党支部党员同志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形式以认真抄写党章为主,评选优秀书法作品为督促。主要是想让同志们,静下心来,慢慢书写,深深领悟党章的深刻内涵,并积极鼓励同志们要自觉主动的去学习党章,不少同志觉得本次比赛起到了更好督促大家进一步细细的学习党章内容的作用,提高了大家自我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书法比赛也为所有同志提供了一次展现书法和互相学习的机会。

最后经过老师们的认真评选,将所有的书法作品评选出了一二等奖,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马赛康同志、刘梦圆同志;

二等奖:冯慕佳同志、张梦珂同志、薄其同志;

会议最后,高书记说,大家要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修订《党章》内容,要进行及时的学习和反省,思考自己的所作所为是否有背于党章内容,同时也要思考我们作为一名党员除了做到应尽的义务之外,应该如何更充分的发挥我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每一个党员都要切实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提高理论水平,也要认真书写,提升自身的文字功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