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元旦长跑志愿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02    访问热度:

       2018转瞬即逝,2019已经开始。积极响应十九大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的号召,在2019年的元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志愿者们参与了2019“体彩杯”洛阳市元旦长跑比赛暨迎新年马拉松赛的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在洛阳市体育馆举行。随着一声枪响,比赛正式开始,全市人民以最饱满的精神,跑进新年。数统学院的志愿者们不顾天气的寒冷,积极投身到志愿工作当中,为元旦长跑活动做好后勤保障。他们有的在终点计时,有的维持比赛秩序,有的发放所需物资……在比赛结束后,志愿者们还为参赛者送水并且为他们颁发纪念品。

   元旦长跑作为我市新年的首个全民健身活动,展现了城市精神风貌。不仅让我们看到了市民对健康生活的追求,也让我们看到志愿者们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希望大家可以以最饱满的激情和全新的姿态去迎接新一年,也希望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明天变得更加美好!

                                                                         通讯员:宫丹丹、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