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信计学生党支部学习新时代面对面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宝贵启示

发布时间:2018-12-26    访问热度:

   为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2018年12月25日下午四点,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在工科四605深入学习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宝贵经验。

   40年改革开放,中国共产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依靠人民、凝聚智慧,积累和创造了极为丰富的改革开放经验,有着许多重要启示。这些经验和启示应当都蕴含在这40年我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历史前进的逻辑中,并在合乎时代发展的潮流中不断得以检验、继承和弘扬。五个值得发展继承的方面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理论先导、坚定方向先行先试、蹄疾步稳尊重人民、尊重实践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制度保障。

   每个时代都拥有自己的这一代青年《新时代面对面》就是我们的时代之书。它站在思想的潮头,以强大的亲和力,帮助我们认识中国所处的方位,作出自身发展的正确选择,激励青年一代为创造国家美好未来而不懈奋斗。作为一名党员,肩负新时代的新使命,面临着新时期的新目标。我们唯有学习学习再学习,才能将理论吃透、将知识学好、将本领练强。

   大家纷纷表示要利用其他时间,深入阅读新时代面对面这本读物,想搞懂弄明白这本书的内容,是一个长期的学习过程我们相信,只要努力用心,就能学好做好。

                                                                        通讯员:信计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