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信计学生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26    访问热度:

       20181225日晚七点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条例的活动,全体党员和大部分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学习。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高书记主持,刘梦圆同志领学。

   为了使广大党员深入领会条例精神,会中,同志们一起,对照支部工作条例,查找本学年支部工作方面的不足,并呼吁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提出有利于支部建设的建议。通过集体学习,加深了全体同志对党支部工作的认识,明确了党支部的基本工作任务,以及定期的组织生活,组织建设等等。严格认真组织党员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联系群众,主动向其他同学宣传党的政策,经常了解其他同学对党员和党支部工作的批评和建议。党员要提高自身优良的品质,要爱民要努力,坚决维护且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在工作中严肃认真,在学习生活中起到正确的引领带头作用。

   会后,广大同志纷纷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支部工作条例,查缺补漏,定期向党支部反馈意见和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进行及时的反思和改正。

                                                                                  通讯员:信计学生党支部